甜食

伽小【南瓜,糖果,恶作剧!】

万圣节贺文

无脑小甜饼,而且很短+意义不明

未来有天或许会重新修改…

感觉自己放飞自我到找不回来了…

极度OOC预警 极度OOC预警 极度OOC预警

.

  每当这个日子,夜幕降临…总有南瓜的香气布满整个街道,孩子们穿着各种奇奇怪怪的打扮跑去挨家挨户的敲门要糖…或恶作剧后被屋主追着跑的嘻笑声,南瓜制成的灯笼被放置在各处闪耀着火红的光晕,甚至有几个贪玩的孩子提着比较小的到处跑。
  
  距离这些热闹的街道一段距离的一栋形状特殊的房子,里面红色的超人正兴奋的吆喝其他人快一点…
花心超人正拍着脸上的面膜,想说什么时…甜心超人忽然拿了一大箱散发迷之气息的“糖果”走出厨房……花心超人一看立刻感觉到不妙,开心超人也紧张的赶紧出声阻止。

  「甜心超人!我们是去要糖的!」
  「是啊,甜心超人妳拿着糖怎么要糖呢!」

  …最后是成功劝阻了甜心超人去发糖的想法,至于之后“糖果”可能会出现在今后的回避名单中……至少这样有避免了无辜小孩食物中毒的悲剧…

  粗心超人终于想起他们是要去要糖的…不过自己刚刚好像看到了什么想说…但是忘记了。
  

小心超人在大家吵吵闹闹阻止甜心超人去外面发“糖”的时候瞬移离开了沙发,改坐在屋顶继续玩魔方时,感到身旁有什么动静转头,伽罗微微笑一下后直接坐在他旁边,小心超人也没多说什么,同时把手中的魔方收了起来。
  
  「万圣节快乐。」
  
  伽罗拿了一颗南瓜造型的糖果丢给小心超人,而他拿着糖果很安静的思索一下后,慢慢抬起头,并对着伽罗露出一个和善的“微笑”。

  伽罗愣了一下,然后抱着肚子大笑了一会。

  「……都给了糖果怎么还恶作剧?」

  似乎是笑够了就转过头再次看向小心超人,然后看着小心超人的表情冷汗开始直冒…

  就变成了一个魔方以示友好。

  小心超人看着魔方一段时间后,放了一块星星型糖果在魔方上面。
  
  「…万圣节快乐。」
  
  伽罗并没有变回人形,而是变成了一个里面冒着莹蓝色火焰的南瓜灯笼。

  小心超人看了一会后,继续抬头看星空,而伽罗则过一阵子后才变回人形,手里则把玩着刚刚的糖果也抬头看着星空。
  
  像是什么也没发生,不过空气中弥漫着挥之不去甜甜的气味…又似乎表示了不同。

     END
  

评论

热度(15)